Ak

求文的自己留联系方式

【倾红】恶人自有恶人磨⑩

  SG倾天柱×TFP正极红蜘蛛

  欢迎来到SG世界!

  正文:

  黑色。

  白色。

  黑色。

  白色。

  两种物质飞快闪烁,构架出二进制最基础的要素。

  倾天柱在闪烁的黑白宇宙坠落,他的背部撞击到了一层镜面一样的物质,随后世界发出清脆的碎裂声。

  下一秒,记忆模块允许访问。

  大量的记忆涌入,使倾天柱赤红色的光学镜轻轻颤动。

  枯燥的铁堡档案馆,乏味又重复的工作,城府颇深的档案总管钛师傅,暴躁的军阀捅天枭,内战……

  欺扯人的恐怖统治和暴力压迫,欺骗与扇动,数学家出身的心理史学家卫镇天,天真的把天护们……

  王座与叛乱。

  褪色的记忆里,当倾天柱拿下整个塞伯坦时,钛师傅暗中为捅天枭提供了反物质发生器,补天士从中作梗,他们支开了倾天柱的卫队,并暗中布下了陷阱。

  随着会面的气氛逐渐变得诡异,捅天枭客套结束时,倾天柱察觉到了对方的歹意。

  但是倾天柱没料到,那个伪装成霸天虎高层首级都盒子,实际上是一个复杂的反物质发生器。

  在战斗中,捅天枭显然不是倾天柱的对手,倾天柱以一己之力重伤了雷霆拯救队全员。但是补天士留了一手,他一只机械臂被倾天柱砍断,这只独立活动的手悄无声息的爬到了反物质发生器后面,并启动了装置。

  这使得倾天柱被那股射线击中,他愤怒的将飞斧置向机器,但他的机体已经开始闪烁。

  被捅天枭称作“湮灭装置”的反物质发生器陷入过载,倾天柱徒手掰下发生器的喷口。

  但是“湮灭”已经无法逆转。

  倾天柱在镜像宇宙中最后的记忆是捅天枭的声音,“再见倾天柱,我希望你下辈子能换上我这样的装涂。”

  随后,倾天柱就彻底消失在了镜像宇宙中。

  随着记忆的回笼,倾天柱感受到怀里轻轻的颤动。他看到半截机翼,以及红蜘蛛那种小心翼翼,生怕把倾天柱吵醒的紧张神态,正努力的单手爬出这个囚禁着他的怀抱。

  “早上好,我的伙伴。欢迎来到我家。”倾天柱大手一伸将红蜘蛛搂回怀里,他习惯性的吸了一口飞行者颈部管线的香味,随后察觉到一股角斗士的臭味。

  这让倾天柱打了个喷嚏,甩了甩头雕皱起眉头。

  “啊……早……”红蜘蛛干干巴巴的笑笑,他极力的后仰,徒劳的和倾天柱之间拉开一厘米的距离。

  “从这里往北走,有一个喜欢用大锤子砸碎小飞机的大军阀,往西走有一个虐待小飞机的疯婆子,东边有一个用小飞机做实验的疯狂科学家。”倾天柱起身,松开红蜘蛛,“所以我亲爱的伙伴,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。”

  红蜘蛛艰难的吞下一口电解液,他的脑模块已经脑补出自己被砸碎、折磨和绑上实验台的样子了,“那南边呢?你的意思不会是说,我不管往那边跑都是死路一条吧。”

  “当然不。”倾天柱看着飞行者,“南边是我的地方。我会找医生修好你,保护你,给你充足的能量和我有的一切。”

  红蜘蛛挑眉。

  “那么。”红蜘蛛跳到一边,狐疑的问道,“代价是什么?”

  倾天柱没有说话,他只是露出一个意味深长都笑容,起身往南走去。

  红蜘蛛弓着机体,光学镜瞪的大大的。他警惕的往其他方向望去,随后那些恐怖的画面越来越清晰。

  对未知的恐惧让他跟上了倾天柱。

  倾天柱不紧不慢的走着,他没有变形成载具形态,因此他能听到飞行者追上来的轻盈脚步声。

  他们坠落的地方,应该是镜像世界塞伯坦的一处荒原,到处都是杂乱的碎金属块和金属粉尘。机械蜥蜴在恒星下扬起硅片做的背板,用太阳能转化出一部分的能量。

  倾天柱回头,光学镜正对上鬼鬼祟祟的飞行者。

  “我没跟着你。”红蜘蛛先发制人。

  倾天柱点头,继续往前走着。

  红蜘蛛的机翼抬了起来,他能嗅出倾天柱身上没有杀意,就像他知道什么时候威震天不打算揍他一样。

  于是红蜘蛛那神奇的脑模块里就开始了胡思乱想,他绕道倾天柱的左边,背着手歪头打量着他,又跑到右边,清了清发声器想引起对方的注意。

  倾天柱没有理会他,反而是咔嚓一声扣上了战斗口罩。

  “我说……”红蜘蛛拉起了长腔,他仅剩的一只爪子敲了敲倾天柱的手臂装甲。

  “倾天柱。”倾天柱说。

  “好吧,倾天柱。”红蜘蛛跑到倾天柱前面,弹出他的爪子侃侃其谈,“你当初坠落到异世界,我倾尽全力的救治你,收留你。而你显然不懂得什么叫知恩图报。”

  倾天柱看着他,停下了脚步。

  “别误会。”红蜘蛛缩了下脖子,随后看了一眼自己的爪子尖缓解尴尬,“我没想白拿你的援助。我猜你已经恢复了记忆模块的读取功能,所以想开一点。虽然我开了我们是伙伴这种玩笑,但是我们可以成为合作的盟友。”

  “我的敌人是捅天枭。”倾天柱说。

  红蜘蛛的机翼弹动了一下,“我可以提供空中支援,帮你干掉那什么什么枭。”

  倾天柱看了一眼红蜘蛛破损的机翼。

  记吃不记打的红蜘蛛,立刻像炸毛的光纤猫一样,攥拳竖起机翼,“这还不都是你害的,是你发疯。”

  “是吗?我怎么记得是你当时想刺穿我的余烬。”倾天柱捏了捏飞行者竖起来的机翼尖。

  红蜘蛛发出一声小小的尖锐爆鸣,他的光学镜游移不定,思考着借口,“我以为你是擎天柱。你知道的,我和他不和。这种傻乎乎的老好人,想想都让我觉得恶芯。”

  “那我呢?”倾天柱没有动作,光学镜转向红蜘蛛。

  “您文韬武略,无所不能。”红蜘蛛麻溜的溜须拍马道。

  倾天柱没有说话,他一直盯着红蜘蛛,直到把飞行者看的发毛,这才开口,“证明给我。”

  红蜘蛛的机翼紧张的夹紧了,他强迫自己的肩膀放松,和倾天柱对视,“是的,好的,当然,没问题。可是倾天柱大人,这一片荒凉……什么也没有啊。”

  倾天柱战斗口罩弹开,一把抓住飞行者的下巴吻上去。

  一开始红蜘蛛恐惧的抬起手臂,倾天柱的吻是侵略性十足的啃咬和吮吸,随后逐渐变得温柔和撩人。倾天柱试探的勾住红蜘蛛的舌尖,随后轻柔的舔舐着,加深这一吻。

  红蜘蛛紧绷的机体放松了,他的内部开始发热,对接功能被唤起,随后他下意识的点评道:倾天柱的充电床上想必是人才济济。

  脑模块内的运算速度放慢了,红蜘蛛的注意力从这一吻上移不开,倾天柱温暖柔软的嘴唇让飞行者置气的速度加快了不少,同时让他主动张开嘴,轻轻吮吸着。

  这感觉太好了。当他们彼此松开的时候,红蜘蛛下意识舔了舔嘴唇。

  倾天柱意味深长的看着他,嘴角挂着一抹玩味的笑意。

  “上来,接下来的旅程会很有意思。”倾天柱说着,变形成一辆更大的暗紫色塞星重卡。

  红蜘蛛的指尖有意无意的略过倾天柱的前保险杠,他坐到倾天柱的载具形态上,愉快的哼了一声。

  接下来的旅途可以说的上鸡飞狗跳。

  铁堡如同一座黑色的要塞伫立在四通八达的高速车道上,倾天柱从载具形态上变形出一只手臂,一枪击碎了入城的关卡。

  紧接着一辆红蓝色的重卡从城内杀出,在红蜘蛛尖叫着寻找掩体的时候撞上倾天柱的车头。

  倾天柱和捅天枭同时变形,他们撕打起来。激烈的战斗摧枯拉朽的毁坏了公路与设施,激起大片粉尘和碎片。

  红蜘蛛悄悄的观望着,他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不安分的性格,让他决定趁着二虎相争时,及时开溜。

  一只大手掐住了红蜘蛛的腰,紧接着另一只手顺着他的支撑轴一路向下摸去,“看看我发现了什么?一架迷路的小飞机。”

  红蜘蛛反手给了身后的机子一爪,但被对方躲开了。

  “嚯。挺野。”说话的是一个黑紫色的地面单位,他机体上绘着升腾的火焰,两撇小胡子格外醒目。他的光学镜舔过红蜘蛛的机体,随后嗤笑了一声,抬起枪口说,“老实点,不然把你丢给那两个大家伙。”

  怖天士看了一眼缠斗在一起的倾天柱与捅天枭,只见倾天柱已经占据上风,以他升级过的巨大机体按着捅天枭猛捶。

  倾天柱抬头,一把夺过捅天枭手中的战锤,对着补天士猛的掷出。

  咔嚓一声。

  补天士胸口被锤的开裂,战锤落地,他慌不择路的变形逃离了战场。

  与此同时,倾天柱也一把扭下了捅天枭的头雕。

  随着全息影像的闪烁,捅天枭的骷髅面甲暴露了出来。

  倾天柱抓着捅天枭头雕上的管线,将还滴着能量液的头雕扔给了红蜘蛛,“拿好。”

  红蜘蛛单手根本抓不牢这个会动的头雕,他手忙脚乱的接住,和尚未报废的骷髅脸捅天枭四目对视。

  “啊!”红蜘蛛发出一声习惯性的尖叫,他跟紧了倾天柱,用爪子扣着头雕后方的缝隙,晃来晃去的拿着。

  倾天柱一脚踹开铁堡核心建筑的大门,那个要塞一样的金属建筑缓缓对着他们打开。

  光纤从门缝里渗透了进去,照在中央高大的王座上,熠熠生辉。

  红蜘蛛的光学镜瞪大了,他颜色鲜红,焦点雪白的光学镜里,全是那个王座的倒影,以至于完全无视了倾天柱在他面前挥来挥去的大手。

  “很喜欢?”倾天柱清了一下发声器,弯腰将手搭在红蜘蛛肩膀上,他的面甲和飞行者的音频接收器凑的很近,发声时排气口里的热气甚至会呼到飞行者面甲上,“你会坐上去的,我保证。”

  红蜘蛛的光学镜移到倾天柱面甲上,他缓缓的抬起手,用捅天枭的头雕将他俩隔开,“您开什么玩笑……我在下面随便找个位置站着就行了。”

  倾天柱的战斗口罩咔嚓一下锁上了,他皱起眉毛。

  而在他身后,一身白色和青色涂装的鸠胡扯从王座侧面的走廊里溜达出来,饶有兴趣的揣起了手。

评论(37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